奕瑞攜手小馬光學,使用精準 AI 展開新 AOI 尖端物理光學檢測時代

奕瑞科技與小馬光學攜手合作,為產業界帶來一項突破性的AI瑕疵檢測技術。這項技術結合了奕瑞科技的AI辨識模型和小馬光學的高精密檢測機台,可以檢測產品中微小的瑕疵,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檢測選擇。

使用精準AI,奕瑞科技攜手小馬光學,一同實現了高品質自動化生產

小馬光學是一家擁有世界級尖端物理光學技術的公司,致力於打造高精密的檢測機台。這些機台可以拍攝到1微米以下的瑕疵,幾乎所有的產品都有辦法檢測。而奕瑞科技則提供最好的AI檢測軟體,將小馬光學的機台與AI技術結合,實現更加精準且有效率的工業檢測。

目前,許多汽車零件大廠已經開始使用這款AI Vision的檢測機台,因為它可以檢測汽車零件的微小瑕疵,提高產品的品質。這些機台不僅可以應用於汽車工業,還可以用於半導體、電子產品等行業。

此外,小馬光學也設計了優良的自動化機台,這些機台可以幫助客戶實現自動化生產,提高生產效率。且這些機台都具有擴充性跟包容性,足以應對現階段工廠少量多樣的產線需求。

奕瑞科技&小馬光學,導入精準AI展開AOI-尖端物理光學檢測新時代
奕瑞科技和小馬光學的合作,為產業界帶來了一項革命性的檢測技術,讓客戶可以更加方便地檢測產品,提高產品的品質,實現生產的自動化。我們相信,這項技術將會在產業界引起一股熱潮。

奕瑞科技提供精準AI視覺辨識,將通用AI推廣於各業界,與國際GPU龍頭大廠NVIDIA合作,採用GPU enabled AI 技術開發導入AI解決方案,優化辨識過程,提供給客戶最頂尖技術與精準辨識的AI視覺檢測。

瑕疵檢測新時代:尖端物理光學 + 精準 AI  (點我觀看) 」研討會上簡報已更新至奕瑞官網,歡迎自行下載觀看,有任何需求也歡迎與我們聯繫。

📍了解更多導入AI專案資訊: 聯絡奕瑞 | 最新AI活動展出&案例

📍其他人也看:
如何透過AI AOI瑕疵檢測改善工廠製程?
傳統AOI 導入 AI 辨識系統的困境
【應用案例】5大瑕疵檢測深度學習之影像處理, AI 光學辨識技術大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