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孿生(Digital Twins) + AI 的時代即將來臨!輝達創辦人黃仁勳表示…

在不久的將來,製造業的經營者和管理者 甚至上下游供應鏈的廠商,皆可以透過 Digital Twins 來模擬新產品開發,或者新製程新設備系統的導入。在Digital Twins 的這個模擬環境中進行測試和最優化設計,藉此可以節省 Try and Error 的一切成本 既不影響原有的生產工作,又可以在新系統上線時直接取得最優化的生產效率。

AI + Digital Twins 的數位孿生時代即將來臨!

Nvidia 輝達科技創辦人黃仁勳表示 數位雙生 (Digital Twin) 將來會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在未來沒有 Digital Twins 的企業將會失去競爭力,因為供應鏈上的每個供應商和製造商 都會一起利用共同的 Digital Twins 來模擬和預測整個供應鏈的成果。

📍了解更多: 智慧瑕疵檢測

 

智慧數位雙生(AI Digital Twins) – 最少的營運管理成本,最大最優化的產出

AI Vision 奕瑞科技創辦人張義淵表示 Digital Twins 就像是整個供應鏈在虛擬平行宇宙中有一個產線,透過 AI 互動的方式在 Digital Twins 裡面進行最優化的 Fine Tune,如此所有的經營者或者管理者便可知道如何在最少的營運管理成本下,得到最大最優化的產出。 也因此,進行 Digital Twins 的瞭解和建置已經是刻不容緩的任務,誰可以先準備好,誰就可以先取得領先的資格。

AI Vision 奕瑞科技是 Nvidia 認證的AI 技術合作夥伴,AI Vision 將和 Nvidia 合作 採用 AI + Omniverse 的 Digital Twins 建置方案提供了一個全面的數位孿生平台,用於建立、管理和分析Digital Twins 的最優化模型。

 

Digital Twins 正在改變我們對於物理世界的認識和應用方式。它提供了一個全新的方式來模擬和優化生產製造流程。

📍了解更多導入AI專案資訊: 聯絡奕瑞 | 最新AI活動展出&案例

📍其他人也看:
如何透過AI AOI瑕疵檢測改善工廠製程?
傳統AOI 導入 AI 辨識系統的困境
【應用案例】5大瑕疵檢測深度學習之影像處理, AI 光學辨識技術大升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