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奕瑞

奕瑞科技成立於2004年,公司成立之初,為台灣專業資安代理商,同年與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公司簽約成為台灣區總代理。

創新行銷 成功打入台灣市場

透過破壞性創新的行銷方式,在市場上靈活彈性的異業結盟,以及技術實力豐厚的售後服務,在短短兩年內,使卡巴斯基防毒軟體在台灣超過60%的市場佔有率,成功在台灣資安界打響知名度。並且於2006年代理美國評選性價比最高的UTM防火牆 Cyberoam,為台灣地區上千家企業選用,產品及服務均獲得客戶一致的讚賞。

堅強技術實力 專業客戶服務

在多年市場客戶服務經驗及在客戶的需求肯定下,奕瑞科技將服務範圍從虛擬網路安全擴張至實體資訊安全監控,開始提供客戶由內而外的堅強防護後盾。於2015年共同參與桃園T2航廈的安全系統建置專案,以及台中港監視系統建置,成功協助導入安控系統。

與國內知名AI權威合作 成功研發AI影像辨識系統

2015年起,與國內AI學術界協同合作,共同研發AI人工智慧,成功開發獨家AI Vision 影像辨識智慧系統

2018年開始成立獨立部門,招聘新血,建立團隊,在張義淵執行長的帶領下,全力發展工廠端智慧影像辨識應用,從智慧物流、倉儲定位、人員裝備檢查、智慧化作業機台、無人智慧工廠…等各種工廠上的問題。

從導入智慧工廠的過程中,以AI影像辨識取代過去人工巡檢,奕瑞科技也積極與相關上下游夥伴結盟整合,除前端攝影機之外,運算平台、後端自動化設備廠商,以期提供在各方面都最佳的解決方案給客戶。

研發CIC監視器妥善率偵測系統 全台首創

2020年奕瑞科技看到各級單位在管理監視器上的困難,運用AI 視覺辨識的嫻熟技術,獨家開發出「CIC監視器妥善率偵測系統」,上線後,可以幫您每天檢查監視器的畫面及品質,只要畫面有黑屏、斷訊、被移動、遮蔽甚至沒有影像順利寫入硬碟,都能主動通知,讓監視器的管理更簡單,真正讓AI降低人力成本。

奕瑞科技 AI影像辨識專家

奕瑞科技不同於市面上AI廠商僅能做出簡單的AI視覺辨識,奕瑞科技使用獨家AI模組,百分百台灣製造,能夠讓機器主動學習逐漸校正數據,比一般辨識率更高更準確。

我們堅持實地深入探訪與了解客戶需求,所以更能體會到各項產業無論是在生產、造、配送甚至是人力派送上所遇到的痛,從智慧物流與倉儲、人員設備安檢、智慧化作業機台、瑕疵檢測量率…等各種工廠上的問題,我們皆能夠客製化應用,讓客戶成功邁入AI產業的第一步,並在未來協助更多台灣客戶導入讓AI成功落地。

聯絡我們

奕瑞科技在台北、台南、泰國皆有聯絡處,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與我們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