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浪潮下的工安影像辨識發展趨勢」會後報導

經過2020疫情對於全球產業的影響,許多企業紛紛開始轉型導入智慧化應用,各AI解決方案也因應如雨後春筍般出現,為了讓更多人了解AI實際落地即應用,奕瑞科技舉辦「5G浪潮下的工安影像辨識發展趨勢」研討會,與來賓分享最新影像辨識技術及AI資訊。

 

奕瑞與Nvidia首度攜手合作共創AI新未來新商機

奕瑞科技與Nvidia已合作許多AI解決方案,無論是智慧安全防護到工廠安全的應用,皆有實際落地案例,本次邀請到Nvidia資深解決方案架構師劉冠良及豐康科技的AI架構師周煜軒來分享Nvidia在AI應用上的部署應用優勢及快速整合開發平台。

 

萬物皆可變只要先訓練奕瑞科技AI影像辨識專家

奕瑞科技總經理周詩涵在會中提到:只要是人肉眼能夠辨識出來的,經過訓練後,都能是影像辨識的應用範圍,透過我們將其模組化,即能為客戶客製出可落地應用的解決方案。工程師研發演算法、實際標註影像圖訓練AI、過程中不斷修正模型,目前奕瑞科技的的模組化產品在未經訓練下,可以達到60~70%辨識率,在訓練後,驗收也能達到良好的辨識率。

 

AI BOX快速上手人工智慧導入一點都不困難

奕瑞科技AI研發工程師吳宇鴻在會上分享NVIDIA硬體搭配奕瑞Ai Vision的效果,手把手步驟教學,分享奕瑞與Nvidia所合作的AI技術,將AI應用整合在Nvidia Xavier上,透過邊際運算讓AI落地應用更簡單快速。

 

AI影像辨識分析奕瑞科技一直走在最前面

奕瑞科技所扮演的角色,正是為企業和工廠提供有效的影像辨識解決方案,無論是節省資源與人力,或是提升工作場域的環境和監控安全,目標就是將AI影像辨識技術真正落實到工安與勞安應用。

未來我們會於台北另辦一場研討會,歡迎北部對於影像辨識、智慧工廠、工安議題有興趣的廠商,密切關注我們的官網或臉書粉絲專頁。